是安安之呀

懒癌晚期…见到我请催我去写同人曲

《隔着屏幕的恋爱》

#全职高手##苏沐澄独白#


#叶修&苏沐澄#


#七夕告白#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 看着身旁的朋友们和CP牵手压马路,我一个人提着给你买的礼物回家,却在那打包好的包裹交给快递时,觉得很幸福。

    看着情人节当日女孩子手里的玫瑰花,我一个人裹着厚厚的衣服踩上积雪,却在收到你发来的“节日快乐”时,觉得很幸福。

    看着点情侣套餐的CP秀着恩爱,我一个人吃着最无味的饭菜,却在看了你给的温暖回复时,觉得很幸福。

    看着医院内有CP陪着忙前忙后,我一个人独自排队、独自挂号、独自打点滴,却在你焦急询问我的状况时,觉得很幸福。

    看着别人生气总有CP围前围后献殷勤,我一个人含着眼泪任其倒流回心底,却在你一句“乖,别生气,我帮你挂他”时,觉得很幸福。

   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去游乐场玩耍,我一个人独自宅在家里闷成“自闭倾向”,却在你跟兄弟打荣耀还不忘顾及我的感受时,觉得很幸福。

   看着别人早起有CP给做早饭,午餐、晚餐有CP陪着一起吃,我一个人默默下楼吃毫无营养的快餐,却在你承诺有机会一定给我做一顿饭时,觉得很幸福我。

   别人说,我竟如此容易满足。我想,是的。

   那些我们现在做不了的事情,却在细枝末节处成就了别人也做不到的事情。

   手指间触碰着渐渐升温的屏幕,亦如能够想象得到的另一边的你的体温。

   也许不会一直听着你的声音,但视线所触及到的文字里,带给我的是深深的暖意。也许不会一直见到你的容貌,但打开相册,手机里都是我们的回忆。也许我们会很久很久都见不到彼此,但是我想,我永远不会忘记。

    唇瓣处渐渐上扬的嘴角,我和你隔着屏幕拥抱。这场隔着屏幕的恋爱,我知道你在,这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 叶修,你在哪里?

     我想你了。

     我爱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首先祝大家七夕快乐!!!∩﹏∩

然后为大家守夜太不容易!!!所以一定要来点亮图标呦~

这篇文开始本来是写给自家攻的,然后被我改成了叶橙。

因为自家攻皮是叶修~所以把这篇文送给他的同时也送给大家。

也在这里祝自己七夕快乐,他说要给我礼物的~很期待♡
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是安安之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