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安安之呀

懒癌晚期…见到我请催我去写同人曲

《我记得》——贺烦烦生日

#全职高手##蓝雨#


#韩文清&黄少天#


#酸甜##么么哒#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 清早起来,黄小烦满是激动,因为什么呢……因为今天是黄少天的生日!

    一年一度的生日到了,黄小烦很开心,这就意味着自己可以收到一大堆的礼物,一定包括来自喻小州的满满的爱。

    只是,环视屋内,喻小州怎么不见了,难不成特意早起给自己煮早餐去了?!黄小烦换好衣服,走出了卧室。

   小心翼翼挪向厨房的黄小烦探出了小脑袋,只是,厨房里根本没有喻小州的影子。

   噫?怎么回事,难道喻小州抛下自己先走了,但是今天自己起得也很早啊,而且……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哇!

   默默的在冰箱里拿出了速食食物,一个人吃起了早餐。忧伤挂在脸上,并不用隐藏,因为此时此刻喻小州看不到的。

   为什么,今天明明是我的生日啊,难道他……忘记了。


    蓝雨训练室里,喻小州眉头蹙起,严厉的看向身旁的黄小烦。

    今天从早上到公司就不不在状态,不仅如此,还把这种游离的状态带到了游戏里。

    虽说今天没有了连续不断的语音和满屏的文字泡,但是异常水的发挥令队员们很是头痛,更不用说他这个队长了,当然是第一时间就教训黄小烦。

   但是往日会温顺讨好的黄小烦,今天却默默的回答了一个“哦”,然后继续着似是漫不经心的操作。

    喻小州扭回头,要不是今天早上因为公司里出了问题,他也不会大清早的来到公司,还生怕把这位祖宗吵醒。

    “少天,你又出错误了。”回答的依旧是那个字,“哦。”接着又是一个失误。

    “黄少天……”当事者只是扭头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,“怎么了?”然后,这一瞬间,手上按照以往本应继续的操作,霎时间停顿了一下。

     喻小州不知该怎么说,瞬间语塞,“没事了……”队员们也看出来两个人之间的问题,却也不敢干涉。毕竟小两口吵架,大家也都不知情,帮不上忙怕反而更帮了倒忙。

     又是一个“哦”,然后训练室里只剩下了操作的声音。黄小烦接连的失误让队里训练的进度缓慢了近乎一倍,本来最为战队里的主力,此时彻底成为了拖后腿的。

    “……少天,现在是训练时间,有什么事我们训练之后解决不行吗?”喻文州隐忍着,却在黄小烦听来那样不咸不淡。

    黄小烦知道以现在的喻小州,肯定是隐忍到了极限,只不过黄小烦却更是怨念。我过生日也不能忍我一下啊,而且一副根本不知道我过生日的样子。

    “……今天早上……”还不等黄小烦说完,喻小州急忙解释,“今天早上我因为战队有事,所以先来了公司,我……”

     “我知道…战队比我重要!”很出奇的没有话痨,很出奇的简短。喻小州知道黄小烦肯定是因为自己,但是为了战队,黄小烦也不应该这样吧。

     喻小州怒,“黄少天你说什么呢!”训练终止,队员们都扭头去看拔尖弩张的两个人,大家都准备去劝一下,毕竟今天是黄副队的生日。

     “我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!!!”“咣”的一声黄小烦拍键盘站了起来,“喻文州你混蛋!”说罢转身离开了训练室,留下不知所措的队员们和满脸吃惊的喻小州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队长”有人怯生生的叫。喻小州回过神来,冲队员们笑了笑,“没事。今天晚上给他安排的生日聚会照常,先不要告诉他了。我……”喻小州叹了口气,“我今天晚上就不去了……”

     “队长……”大家都担心起来喻小州,可喻小州摆了摆手,“不用管我,我没事的。他……大概是因为早上没有等他生我气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 晚上的聚会在没有通知黄小烦的情况下,把黄小烦拽了过来,说是给黄小烦一个惊喜。

     黄小烦很开心,但环顾整个场地,却不见喻小州的踪影。失望摆在脸上,还有的是悲伤。他,真的不记得了,甚至连自己的生日聚会都不来参加。

     有队员看出了黄小烦的心思,低声道,“喻队他说今天晚上就不开了,说你肯能是生他的气了,让你好好玩。”

      我当然要好好玩,我才不会生什么气,我干嘛要在乎他。

     “这个聚会是喻队提前了一个星期开始准备的,谁是要给你个惊喜,让我们都保密。”

       什么?!那……为什么不……

     “喻队还说了,今天一直到十二点之前都不会回去,让你开开心心的。”

      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!!!为什么不告诉我啊,为什么不跟我解释!!!

      “喻队还说……”已经等不起下文了,“他在那里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们也不知道…”在泪水蓄满眼眶的时候转身向外面跑去,一定要找到他成了唯一的目的。无论他在哪里,无论自己能否找到那个地方,此时,心中只有一个念头——找到他。

        汗水淋漓与泪水相杂,已经分不清的混在一起。疲倦、劳累,却始终没有停止寻找的步履。

       喻文州,你到底在哪里?!

       熟悉的地点,熟悉的身影,初次相遇的那处,又再一次的重现。

       黄小烦从背后抱住了那个人,那个他想要用尽一生去爱着的人,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生我起了么,我见到我会怕你不开心。”身后传来了啜泣声,“我以为你忘了我的生日,还跟我发脾气。”

       ”怎么会。我记得啊,而且永远都不会忘记的,就像会陪在你身边一样,永远都会的。”喻小州转过身来,捧起那张哭花了的小脸,轻轻落下一吻,“少天生日快乐,我爱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 写了一个小短文,希望大家会喜欢。但,在自家的烦烦口中,为啥想要黄叶啊,然后自家攻想要叶黄。。。

     原因是,自家攻是叶~~~

     然,还是回归正题~祝黄烦烦生日快乐~

     这里小之~大家请点亮图标哟~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是安安之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