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安安之呀

懒癌晚期…见到我请催我去写同人曲

《烦烦很安静?惊悚!》(九·完结)

#全职高手##蓝雨#

#喻文州&黄少天#

#甜+肉#

#隐藏CP:叶橙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舔舔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黄小烦一上线就冲着叶修发去一大段的“pkpkpkpkpkpkpkpk……”结果那边半天才回过来一句,“跟沐橙忙着呢。”

      结果这边的黄小烦瞬间脸红,这这这这这这这这……这种事情居然还能这样明目张胆的说出来,实在是可耻可耻可耻可耻可耻可耻可耻可耻!

      顺手给在线的沐雨橙风甩过去一个“加油,我看好你。”苏沐澄这边一呆,根本没明白这货到底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 苏沐澄把叠好的衣物收进了皮箱里,走到镜前理了理头发,回头问了叶修一嘴,“你跟少天说了什么?”叶修无辜脸,“没啥啊。”

     苏沐澄虽然怀疑,但也没再多问,因为黄小烦超乎常人的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,他还是很清楚的。

       而黄小烦似乎还没缓过劲来,喻小州推门进来的时候,黄小烦还沉浸在无边的思考当中。

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黄小烦一个得瑟,手里鼠标“啪”的掉在趴在地上小憩的喵君脑袋上。“喵!”喵君撕心裂肺的边叫边跑了出去,黄小烦看得那叫一个惊悚。

     黄小烦抬起头,“没没没……没事没事没事……真的没事……”黄小烦极力去挡住屏幕上面的对话框,想要关闭界面,却无奈鼠标已经不在自己手里了。

     喻小州拽住来回乱晃的黄小烦,便看到了对话框里的文字,“那……你看不看好你自己呢?”喻小州嘴角带着笑,看得黄小烦一阵荡漾,可这话……

     “嗷!!!喻文州你放开我放开我放开我放开我!我要跟你决一死战,有种放开我跟我pkpkpkpkpkpkpkpk!快放开我!”

      “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!把你的爪子拿开拿开拿开拿开拿开!”

       “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,你在碰哪里!喂喂喂喂喂喂…唔唔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能安静点么。”♥

        “唔唔……嗯嗯……”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END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喻黄总算结稿了,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~

继续坚持点亮图标的孩子,小之记住你们惹~

明天是七夕了~预祝大家七夕快乐~

明天会更七夕专题文,希望大家喜欢~

明天无论是有CP的还是单身狗们,希望可以继续支持小之~

明天~♡去找自己攻~么么么~♡

小之爱大家呦~~~~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 )

© 是安安之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