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安安之呀

懒癌晚期…见到我请催我去写同人曲

《烦烦很安静?惊悚!》(七)

#全职高手##蓝雨#

#喻文州&黄少天#

#甜+肉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喻小州等了半天不见游戏室里那位出来,却也还在考虑要不要去叫一下,或者帮帮忙,但考虑今天这种情况下再去的话,也许是在给自己找死,所以果断没有选择过去。

     只是……这再不出来饭都凉了,自己这边还饿着呢。想着想着,喻小州决定还是自己先动筷子吧,但又怕这边刚拿起筷子那边就出来,肯定得被鄙视加无视,所以喻小州决定默默的等下去。

     五分钟……十分钟……二十分钟……半个小时……

     餐厅里饿得直抽抽的喻小州总算是耗尽了耐心,拍桌起身就要挽袖子大踏步迈进。这刚挽一只,那边游戏室就滚出来了一只团子,而且真的是用滚的。

    喻小州合计着,这到底是怎么个情况,只见黄小烦哭唧唧的表情继续翻滚,一边翻滚一边还不忘往这边看,找找方向。

    本着等人家滚过来还不如自己走过去的思想理念,喻小州发挥了虽然手残但脚不残的技能,快速过去把黄小烦揪进怀里,“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 黄小烦指指肚子,似乎马上要说出来什么,喻小州很是着急,眼看黄小烦复杂的心理尽可能的都表现在了脸上,但就是微张着嘴蹦不出来半个字。

    你快说啊小祖宗,说啊说啊说啊说啊说啊说啊说啊说啊说啊!!!

    黄小烦硬生生把喻小州的心理动态频率逼到了跟自己同一个频道上。

  “疼……”

    这一个字总算说出了口,喻小州觉得自己比这小祖宗还疼!脑袋疼!为了等这一个字大气不敢喘,憋得脑袋都快不回血了。

    “肚子疼?”黄小烦点头。“怎么个疼法?”黄小烦说不出口。“说点话其实总可以的吧。”黄小烦怔了怔,“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 喻小州无奈,将黄小烦抱起,“还吃饭么?”黄小烦环着喻小州的脖子摇摇头,然后就被直接抱到了卧室里。

     黄小烦正纠结着会不会再被压的时候,喻小州帮他把被子盖好,转身出去了,“这两天我先帮你请个假吧,还好歇一歇。”

     第二天一大早,黄小烦睁开眼睛就发现喻小州不见了,黄小烦觉得很生气,不就是嗓子难受说不出来话么,至于就抛弃自己了么。

     于是,游戏室里出现了黄小烦的身影,喵君见到怒气冲冲的黄小烦立马开溜。这祖宗可惹不起,昨天就因为摸了人家一下,回头就被另一只大团子给蹂躏了一番,看来得避一避啊,“喵~”

     黄小烦斜视外加俯视更加鄙视的瞥了一眼喵君。哼,算你识相,知道躲着本大爷了吧。还卖萌?卖萌可耻你知道吗?!卖萌也没有用,我今天不会原谅你的!绝对不会绝对不会绝对不会绝对不会!

     账号卡被重新插在卡槽里,夜雨声烦出现在画面内,刚上线便看到了对话框内的索克萨尔发来的消息。

    “饭在桌子上,起床以后记得先吃饭,别一玩起来就忘了。今天在家记得不要再着凉,要不你嗓子会变成公鸭嗓的……”balabala一堆的话,就那样出现在眼前。

     现在不应该是训练时间么?难道他手速突然提升,可以赶上我了?

     而另一边的状况却是这样的。蓝雨战队队员们见到副本中的喻队瞬间停止了技能及走位,甚至连指挥也没了声音。半晌过后,“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黄少天。”

      顿时,众队员似乎都明白了什么,有的离喻小州近的甚至偷偷伸脑袋去看。喻小州一个扭头,众队员瞬间齐齐的把脸对准屏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。          字幕开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       啦啦啦~~~

      ♡     噫噫噫噫    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传说中的三更咩?!

♡        今天三更三更呦     ♡       明天继续!!!

   ♡       求表扬求点亮   ♡          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!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 )

© 是安安之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