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安安之呀

懒癌晚期…见到我请催我去写同人曲

《烦烦很安静?惊悚!》(六)

#全职高手##蓝雨#


#喻文州&黄少天#


#甜+肉#


#隐藏CP:叶橙#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叶修这边一上线便接到了一连串的“pkpkpkpkpkpkpkpk”,不用看名字也知道是黄小烦这个话痨。

     叶修随手回了一句“忙着呢”,然后不再理会继续发来的“pkpkpkpkpkpkpkpk”

   “少天又找你了?”一旁的苏沐澄扫到了对话框,又转头去操作沐雨橙风刷本子。

    “恩,是呗。估计他不敢往这边跑,除非他想引围观。”叶修瞥了一眼还在不停弹出的垃圾话,想也不想的就屏蔽了。这很影响刷本视线的好吧。


      刷了半天垃圾话的黄小烦实在是忍不了了,怎么今天受伤的总是自己。黄小烦异常不淡定,结果就是……

     厨房里的喻小州先是听见了椅子倒地的声音,然后是新成员喵的惨叫声,然后是各种噼里啪啦的东西落地声,然后是黄小烦愤怒的喊叫,“死喵!从我的键盘上滚开!”

    沙哑的声音充满着怒火,充满着哀怨,充满着黄小烦今天一整天的愤慨。“喵!”嘶叫和东西落地的声音混做一团,喻小州担心的去了游戏室。

    只见黄小烦倒在地上,怀里圈着喵君,喵君挣扎着一爪按在黄小烦的肩膀上,一爪按在黄小烦的胳膊上。眼看就要上爪挠脸,喻小州赶忙上前拉开喵君,避免把自家小受毁容。

    “少天,你们……”喻小州很想知道今天早上还如此和谐的两只,怎么这到了晚上就挠起来了呢。看着遍地狼藉,喻小州此时真心想把两只撵走。

     “给我都收拾干净了,然后再去吃饭。”喻小州抱着喵君走出了游戏室,坐在地上的黄小烦一脸委屈,很不情愿的默默捡着地上的零碎。

     游戏界面的对话框闪出一句话,是叶修发来的,黄小烦看也不看就给关掉了。结果就是头上还戴着的耳机传来了语音,“黄少天你不会是变异了吧,今天怎么这么安静。还是被喻文州传染了,想要把手残发扬光大,连回复都不回复,真不像你啊。啧啧啧……”

   “滚蛋!”黄小烦憋出了两个字,紧接着就听到另一边的吐槽,“呦,今天怎么如此深沉又沙哑,难道你走杀马特风格了?如此见到粗暴,不会是被盗号了吧?”

     黄小烦想也不想直接拽掉了账号卡,此时再没有比黄小烦更哀怨的人了。


      而另一边。“噫,那小子居然直接下线了。”叶修很是好奇,今天的黄小烦居然没有跟他话痨。苏沐澄伸过头,看了一眼已经灰黑的夜雨声烦猜测,“不会是那边出了什么事吧。”

      叶修笑笑,“就算是出事,也是因为喻文州吧。那两个人,不会……”苏沐澄打了一下叶修的脑袋,“喂,你在瞎想什么呐?!”

     叶修看着苏沐澄一脸绯红,伸手刮了一下他的鼻子,“怎么你小子居然因为那个话痨动手打我,是不是也想出点什么事……”

      如此意味深长的话说出口,苏沐澄瞪着眼睛,撇嘴起身就离开。傻子才等着这货动手,趁着还有优势赶紧溜。

     “喂!你小子怎么跑了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︽=========︽

〘    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   〙       好吧好吧,今天争取把这篇文更完

〘   原谅我昨晚    〙     下一篇的脑洞走失,我在开脑洞

〘     去陪自家攻  〙     但脑洞君真心不给力,所以,,,

〘    下游戏去了   〙      请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~~

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〙     大家要给力点啊~~

〘 =︾=======︾ 〙      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是安安之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