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安安之呀

懒癌晚期…见到我请催我去写同人曲

《烦烦很安静?惊悚!》(五)

#全职高手##蓝雨#

#喻文州&黄少天#

#甜+肉##此更纯肉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肉肉肉肉肉肉肉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黄小烦涨红了脸,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因为这会被喻小州抱在怀里的缘故。

    一个吻在黄小烦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辗转,舌尖所触及的地方酥麻成了一滩。唇齿间交集的频率加快,怀中人欲拒还迎,两个人渐推至墙角处。

    撞上墙体的那一瞬,一声呻吟从黄小烦口中传出,尽管沙哑着,却比平常别有另一番韵味。喻小州脑海中一丝玩意闪过,若是……那会怎样真是不敢想象,自己能不能把持得住都是个问题。

    攀上肩膀的手一紧,两个身体贴合得更加紧密,燥热的空气凝固。早上整洁的衣服脱下,被人遗忘在地上,汗淋淋的两个身体贴合在一起。

   齿尖咬过上了白暂的脖颈,留下微红的痕迹。顺势而下,自肩膀辗转至锁骨。舌沿着骨架的脉络品尝,仿佛是一味点心。细腻的触感牵引着最后的限度,极力压制的躁动时隐时现,随着身体间的摩擦愈演愈烈。

    退步顺势倒在了沙发上,身下的呻吟声连续响起,“唔……”那只手缓缓压至腰间,再到胯骨处,体内的躁动不安分起来。

   “文州……办公室……”黄小烦用仅存的一丝理智提醒着喻小州这里的处境。如果有人推门进来,那这一幕将被人发现。

    虽说大家都清楚两个人之间的关系,但是如此惊艳的一幕出现在大家面前,似乎还是很难以接受。

     可是,压在身上的喻小州似乎根本不在意这些,任凭自己坠入深渊。黄小烦扭动着身子,试图摆脱却被牢牢按住。

     低端的触感那样深切,仿佛最真实的炙火灼烧着身体。无法摆脱的深渊,挣扎而后妥协,甚至顺从。压抑着的呻吟自嘴角渐至了另一张嘴中,被轻柔的吞下。

     而此时,门外的一群人一个挤着一个的脑袋贴在门上,偷偷听屋里面的声响。漫长的时间里,除了一个类似于被打得撞墙的声音外加一声疼痛的声音,并无任何。

    对于想要打开门创进去的人来说,是不可能的了。因为……门被锁上了。

    在众人都焦急的等待着的时候,喻小州率先出来了,身后跟着裹成粽子的黄小烦。众人先是一愣,进而不免有所多想。喻小州却一脸淡定的扫视了一圈,“少天最近感冒。”

    如此一来,大家的猜疑便消除了许多。不说话可能是因为感冒嗓子不舒服,被拉进办公室可能是给找感冒药,锁门可能是因为在换衣服,裹成粽子可能是怕在冻着。

     大家对喻队的贴心感到欣慰的同时,却仍对于两个人间的猫腻并不死心。极力从没有被裹上的皮肤找到一些小迹象。

    黄小烦无奈的白了一眼,人家被咬的都在脸一下,你们找什么找找什么找找什么找找什么找!

    还没等大家看出什么,喻小州就把黄小烦牵走了。留下一群好奇宝宝在原地大眼瞪小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肉肉肉肉肉肉肉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,这篇更真的是满满的肉啊啊啊~~~

      话说,今天去拍cos的正片,累成狗好伐!!!

      我在想,如果烦烦这篇点击率高的话,我不介意反正片来呦~

      明天和嘎她们约去全职的主题展子~好开森~全职大法好,入教保平安~

      开了叶魏的无下限梗,但码的十分坚信啊,因为小之不是辣么无下限的人好伐!!!希望叶魏能够顺利生产,当然少不了大家的支持好伐~

      点亮图标点亮图标点亮图标点亮图标点亮图标点亮图标点亮图标!!!(黄烦烦附体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是安安之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