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安安之呀

懒癌晚期…见到我请催我去写同人曲

《烦烦很安静?惊悚!》(四)

#全职高手##蓝雨#


#喻文州&黄少天#


#甜+肉#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唔唔('▽'〃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 蓝雨的队员在第二天训练的时候,集体发现了一件事情,惊呆了的事情。黄副队安静成狗。。。而喻文州队长一整天都挂着前所未有的满足笑容,大家都觉得这两个人有问题,并且一定有很大的问题。

    大家都对这隐藏的秘密很是好奇,但是又没有人敢开口去问。忍了一上午的队员总算是受不了了,缺少了副队长的话痨挑战赛,实在是惊悚。

    “队长…你对副队做了什么…”如此问题,然而喻小州很淡定的回答,“没啥。”而后带笑飘过。

      众队员看着黄副队哀怨的表情就知道肯定有猫腻,再看黄副队一脸没睡醒的表情觉得更有猫腻,再看黄副队想说话却就是不开口觉得更更有猫腻。

      这一看就是……过度,然后……说不了话,然后……说话肯定被发现,然后………还需要有然后么!这明摆着的事情啊!

     黄小烦从队员们惊悚变为一副我们都懂的表情后,觉得他们肯定想多了,但无奈自己张口更会被误会啊!

    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!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,为什么我的嗓子变成了这个样子!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!

      还有!那个混蛋竟敢威胁我,说我再话多就会变成公鸭嗓。我才不要才不要才不要才不要才不要!等我好了以后,看我怎么教训你们!

     黄小烦很哀怨,虽然不能开口话痨,可是就因为不能开口,今天的训练异常艰辛。

     满屏的文字泡是什么情况,各种吐槽甚至毒舌惨不忍睹,那从进场就没停过的“混蛋”又是什么鬼,今天群活跃度升高太快又是什么梗,各种解释又各种解释不清怎么破。

      ——你你你你你你你,你怎么打的你!不懂走位吗,脑子丢到哪里去了!

      ——还有你你你你你智商哪里去了,被你吃了吗吃了吗吃了吗吃了吗吃了吗!

     ——不许笑!还有你你你你,技能点怎么加的,脑残吗?!

     ——你也是,混蛋混蛋混蛋混蛋!羡慕手速你直说!

     众人皆从屏幕了把脑袋揪了出来,却发现喻队还是从早上开始的表情没变过。那笑容让众人有一种如沐春光的错觉。

     再挪动一下尊贵的眼珠子,众人才发现了事情的关键处。喻队,你拉着黄副队的手干啥呢。这正训练呢,再怎么着急也要等训完练的吧。还有啊,您这手速就够那啥的了,咱再少一只手,真心……那个啥哈。

     就这样,很安静却很吵闹的结束了训练。在众人眼中出现了这样一幕———喻队很是饥渴的在训练刚刚结束的时候,就把黄副队拉进了办公室里。

     就这样,队员们更是断定了之前的猫腻——这两个人肯定有见不得人的事。队员们相视而笑,而后都不由自主的笑出声来,声音大到走廊尽头的办公室内都能听得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 总算顺利到家,姥姥家那边热成狗=.=

     所以今天开始继续更文,我会说我在这两天又开了一个新梗咩~~

     啊哈哈~对于全职大乱斗的小之来说,这次实在是无下限到爆好伐=.=!

     ⊙▽⊙大家要记得一件事,请来过的孩子,记得要毫无保留哒给小之点亮图标好伐!!!这样小之才有动力捏!!!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是安安之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