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安安之呀

懒癌晚期…见到我请催我去写同人曲

《烦烦很安静?惊悚!》(二)

#全职高手##蓝雨#

#喻文州&黄少天#

#甜+肉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固用】~~~~~~~~~~~

        喻小州进了卧室看了一圈,没有。返回到厨房和餐厅,没有。回身透过屏风看了看客厅,还是没有。

       喻小州果断去了游戏室,却依旧没有,倒是看到了新成员喵君,悠闲的趴在毛茸茸的脚垫上。看到喻小州以后,喵君处事不惊的扫了一眼,又把脑袋枕在了小短腿上,闭眼睡美容觉去了。

       这一眼看得喻小州那个心塞,却不去理会,继续找起黄小烦了。可是,烦烦受到底跑去哪里了,喻小州又是一阵心塞。

      “咕咚”从浴室里传出来了似乎是谁摔倒的声音,喻小州一惊,赶忙跑过去看。只见黄小烦皱着眉头坐在地上,一脸委屈的抬头看向喻小州,泪眼汪汪的样子让喻小州不得不去安慰一下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喻小州蹲在黄小烦身边问,可是黄小烦根本不吱声,只是指了指屁股,表明自己刚才帅疼了屁股。

       喻小州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,今天黄小烦为何如此安静,安静到不可理喻。但……喻小州却很开心,总算可以不再从大清早就就开始听黄小烦磨叽了。

      但是……“你怎么不说话?”喻小州索性就地而坐,在黄小烦身边陪着,“今天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 黄小烦好像特别特别特别想说,但就是憋着,就是不说,但更像是说不出来。黄小烦这边憋得满头大汗,喻小州这边等得也是干着急,两个人就僵持着。

      喻小州首先放弃了,他掐掐黄小烦涨红的小脸,“好了,全都是汗,赶快去洗个澡吧。”

     喻小州刚想起来,黄小烦一爪子给他拽了回去,喻小州也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疼的一身冷汗,“你干嘛!”

     此时当事人又是一脸委屈的表情,从前淡定温柔的喻小州却是已经近乎抓狂,这是比早已熟悉的话痨技能还要抓狂的。

     在喻小州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,今日异常安静的黄小烦转身去放热水。喻小州呆住,这是……要跟自己一起洗澡么?!什么时候烦烦受如此主动了?!

    喻小州一动不动的看着黄小烦放洗澡水,一动不动的看着黄小烦蹬掉了拖鞋,总算动一下的抬起头目不转睛的看着黄小烦脱衣服。

    喻小州心塞啊,要不是刚才那一拉,自己现在也不能疼得一动不动啊。这头一次看到烦烦受如此主动,还如此乖巧安静的从起床开始没有说过话,喻小州是很开心的。

     虽然,很是……惊悚!

     很显然,黄小烦好像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也很乖的脱完衣服爬进了澡缸里泡澡,一脸很是享受的表情,丝毫没有理会澡缸外还有一个。

      喻小州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。喻小州主动脱完衣服,主动爬进澡缸,开始和无辜脸的烦烦受对视。

     其实,对视真的没有什么的,而且……脱衣服一起泡澡缸里也真的没有什么。但是,喻小州凶巴巴的样子却很出奇的惹哭了黄小烦。

     喻小州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了,这正常来讲应该跟自己开始叽哇乱叫的烦烦受,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。喻小州手忙脚乱的开始擦起黄小烦的眼泪,“别哭了。”

     喻小州很心疼,一直没有说话的黄小烦冲喻小州说出了第一句话,“你欺负我欺负我欺负我欺负我欺负我欺负我欺负我……”越来越沙哑的声音里,黄小烦终于没了声音,换作只是抽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然而今天继续捏,开始逐渐有了小订单~很开森~

       当然,宠物嘎今天来惹,都没有给我吃好吃哒!!!哼哼,伐开森!!!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!!!

       这算作今天二更~快来表扬我~~我可是二更!

       自我检讨一下,最近忙着捏,所以爬格子速度慢惹,希望不会短暂性的断更~就算有大家也不要弃哦,小之绝壁不会弃坑的!

       好惹,去找自家攻玩去惹~大家晚安~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是安安之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